untitled.bmp當您一直感覺您欠缺這個欠缺那個 

我想您一定會忘記 您所擁有的  天賦與才能

   足球真的是 世界運動我不該放棄

    這些小天使  正等著我帶來的喜悅...

 

忙碌的兩週過後  看見尼克的影片 

才真正感受到 我所賦予的使命

或許 現況不是那麼完美  但總是有收穫

相信豐收的果實 一定會出現

且 豐收也不只一次 是永續的

如果 堅持所行的路 目標明確 就是成功

不在意我所在的位置  永不放棄

少了一個我 還有千千萬萬個我

別因為無知  而墮落 脫離本位

放棄那所擁有的一切


在足球場上奔跑 就是為了團隊勝利

回饋及感恩還是我堅持及所行的路 

感謝朋友們的扶持與幫助

      加油........待續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nanfoot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